青柠檬汽泡水(lemontea3423)

天降正义!

失语心愿 03

3100+ (有什么错字,错漏的请见谅!)

当黄仁俊醒的时候第一时间就是在确定李帝努在哪?直接掀开被子,赤脚踩在冰凉的地上。
李帝努看着慌忙跑出来的黄仁俊,觉得他这个样子很可爱,他很开心很开心,因为黄仁俊在意自己,需要他,需要他在身边让他依偎!

李帝努把煮粥的火关小,加了点盐进去后,盖上盖子,他走到李帝努的面前,又摸着他的小脑袋。

“仁俊别怕,我在呢?”

“哼”

“仁俊下次出来的时候要穿好鞋,地太凉了”

说完直接把黄仁俊横抱起来,黄仁俊吓了一跳,手下意识的搂住李帝努的脖子,刚要说些什么,就被李帝努一句话堵死了。

“为什么不吃早饭?”

“哼”

啪了一声在客厅里响起,黄仁俊整个人就像一只过了沸水的大虾,小脸那个红的吖,耳朵也快要滴出水来了。

“你,你变态!!!”

“仁俊是在怪我打你吗?”

李帝努又腾出手来要作势要打他,还没动呢,黄仁俊就开始叫了。闭着眼睛等着自己的屁屁被打,可是半天也没有动静,睁开眼就看见李帝努低头笑眯眯的看着他!黄仁俊这可就不干了,使劲蹬开李帝努的束缚,可是他怎么可能做得到!!

“你要是再动,我就马上走了啊”

“不要!!!不,不行~”

“好好好,那你要乖乖的!”

“嗯,我很乖的,真~的~(台湾腔22333)”

李帝努把黄仁俊抱回房间,还给他拿了件衣服穿上,等他穿好后,李帝努蹲下身子替他把鞋穿上,虽然有暖气但是奈何天寒得很,为了防止李帝努给他买了一双棉鞋,虽然不厚,但在室内也绰绰有余了。

“你干什么?我,我自己会穿,我又不是小孩子!”

“不是小孩子那还不好好吃东西!!”

“我,我……”

“仁俊,对不起”

“啊???”

“对不起,让你难受了!!”

“哼,你还知道对不起,我要是疼死了怎么办?你赔得起吗?”

“赔不起(所以我只能把自己搭进去)”

李帝努仰着头看着与他对视的黄仁俊,有些愧疚的伸出手摸了摸黄仁俊的胃,动作很轻柔,可是在黄仁俊看来怎么就好像在摸怀了孕的女人,这么一想,轰的一声在脑海炸响,黄仁俊直接打掉李帝努的手,脸有些发红的看着李帝努。

“我饿了!!”

此后的几天里,李帝努都只让黄仁俊喝粥,这可把黄仁俊气坏了,吵着嚷着要吃肉,李帝努见也有好几天,就开始恢复正常的饭食。除夕之夜李帝努跟黄仁俊一起过的,他没有回家,即使家里人怎么说都不回去,谁让他们知道了李帝努恢复说话的能力了,可是李帝努根本就没有管他们,一天天的都在黄仁俊家里呆着!

外出把饺子皮买回来的李帝努看着一大盆的馅料,觉得似乎两个人吃不完,被黄仁俊一顿怼,说什么你不吃我吃,吃不完可以放冰箱里,谁稀罕你吃啊……李帝努能说什么?当然不能,他还得把炸毛的小猫咪顺顺毛!

黄仁俊从小就回包饺子,花样还不少,看着挺精致的,李帝努就不行了,虽说会吧,那也没黄仁俊的好,看着包得这么好看的饺子,李帝努灵光一闪,笑眼开始在脸上出现。

“仁俊啊,我不会包,你教教我呗”

“你就随便包包就好”

“可是我想学啊”

“哎呀,你不用学的”

“仁俊尼是觉得我笨还是学不会”

“有区别吗?”

“有啊,笨还是可以学会的就看仁俊尼教不教我这个笨笨的人,看看仁俊尼的教学能力是不是跟实际能力一样!”

“那还用你说,也不看看我是谁?过来”

黄仁俊先给李帝努示范了一边,其实李帝努会了的,可他能说他会了吗?会了才有鬼,怎么可能会!!!

“仁俊尼,是这样吗?”

“仁俊尼,是不是这样啊?”

“仁俊尼,不行啊!!”

“仁俊尼,我还是不会……”

“仁俊尼……”

“李帝努你是不是故意的啊!!”

“我哪有?就是不会嘛,谁让我笨而你又聪明呢!”

“哼,你过来!”

当黄仁俊手指与李帝努的手指相碰时,李帝努内心那叫一个雀跃,跟外面的烟花一毛一样!

(仁俊尼主动碰我的手了)

自己有点13数好吗?仁家在正经教学好伐!!!

热腾腾的饺子上桌了,黄仁俊给李帝努装了一碗,自己却只夹了几个进碗里。李帝努还问黄仁俊为什么他自己的装这么少。

“就不是还有吗?”

“那你怎么给我装这么多?”

“这不就是你就不用再多装几次嘛?你不是说没吃过家里的饺子吗?”

“怎么不喜欢啊,爱吃不吃,不吃拉倒,我就是狗拿耗子!”

“没有,我只是太感动啦!”

“吃你的吧,你这个色咪咪的眼神是感动吗?信你才有鬼!说你最近是不是有喜欢的人了,不错嘛!”

“没有”

“那平时见你傻乎乎的在哪笑什么? ”

“就是想到一些开心的事而已!”

“算了,还是吃我的饺子吧!”

饭后便是守岁了,黄仁俊他们两个把东西收拾了,把剩下的饺子馅给包完,时间也九点多了,忙完后,两个人就开始守岁了。黄仁俊为李帝努在黄仁俊的书房的床上铺上被子,李帝努原本以为黄仁俊会让他跟自己睡,没想到会是这样!仁家那是生病了,公主病加胃病,自然要“近身伺候着”!!!!

李帝努坐在沙发上时不时的换一下台,黄仁俊拿出两条毯子出来,把其中一条扔给李帝努,自己用一条把自己的脚裹严实,到了11点多的时候,黄仁俊开始犯困,李帝努不忍他这样,就让他在自己腿上躺着,开始还不愿意,说什么自己眯了眯眼睛而已,李帝努直接把他按在自己腿上,把黄仁俊给他的毯子盖在他的身上!

“仁俊可以睡一会,快零点的时候我再叫你吧”

黄仁俊是真的困,躺在就更困了,二话没说就闭上了眼睛。

“仁俊,明天我要回家一趟了”

“嗯”

黄仁俊很平静的应了一声,李帝努原本以为黄仁俊至少会问去干什么?现在他只是应了一声而已!黄仁俊知道他要回家的,怎么说也是要要回家的,自己能说话了,除夕夜却没有跟父母过,这个最值得高兴的事他的父母却无法分享,,而且还跟自己过除夕,想想黄仁俊自己也觉得有点可笑……

李帝努看着静躺在自己腿上的黄仁俊,看着他的睡颜,心中一阵感慨,真是好看啊!他不知道该用什么形容词来形容,李帝努只知道如果可以自己想……不行!不行!!李帝努别过脸去不敢再看黄仁俊,他不知道自己看多会怎么样,他拿起手机刷了刷,可是眼睛还是忍不住要看黄仁俊!李帝努低下头慢慢的靠近黄仁俊的脸,他轻声细语的叫了一声黄仁俊的名字,黄仁俊没有动,应该是睡着了,李帝努最后差一点就碰到了黄仁俊的鼻子,他猛地抬起头,腿动了一下,黄仁俊睫毛微颤,眉头一皱,李帝努赶紧用手拍拍黄仁俊……

“仁俊,快到零点了!”

“嗯~~”

“醒醒吧!!”

“嗯~~”

黄仁俊身子一侧,不愿起来,手还不老实的搭在李帝努的肚子上,李帝努戳了戳他的脸,黄仁俊的更加不老实了,李帝努大气都不敢出,因为黄仁俊把手伸进他的衣服里了,手就安安静静的“躺在”李帝努的“巧克力”块上!

“嗯????”

黄仁俊眼一睁,手还摸了摸,黄仁俊瞬间化身弹簧,飞到沙发的一边!李帝努看得忍不住直接大声笑了出来!黄仁俊刚要说什么,一声炮响直接打断了他,他看向阳台,那里烟花四起,很是漂亮!

李帝努又对黄仁俊说了一遍他明天要回家了,黄仁俊还是在看着窗外。刚刚醒的时候心都快要跳出来了,手蹲在被子下哆嗦,他脑子一片混乱。当炮响打断他的思考,李帝努的话又响起时,他竟然心如止水,脑子什么也没有想,他还是在看着那美丽的烟花,烟花就想被黑洞吞噬一般,有种神秘感。

黄仁俊终于看了他一眼,还是只是应了一声,很随意,很自然,就是吃饭喝水般理所当然,也确实理所当然!过年了人家自然要回去,自己说到底还只是一个认识了几个月的朋友而已,不算什么,黄仁俊没有任何的想法,他看出了李帝努那有些僵硬的表情,笑了笑,最后一声炮响后,黄仁俊起身就要回房间。李帝努刚要起身拦住他要对他说些什么的时候,黄仁俊停了下来,转身很随意的看了一眼他,他走到冰箱前拿出两盒牛奶,对着李帝努说:“走的时候不用跟我说的,我要睡懒觉!”

还是这么的淡然随意,听不出丝毫的不一样,确实黄仁俊也没有丝毫的情绪波动,李帝努就这么定定的站着看着他进了房间,李帝努看向窗外,看得有些出神,黑漆漆的,仿佛思绪都被黑洞般的夜幕吞噬了。李帝努拿起那两条毯子自己书房,躺在了黄仁俊为他铺的床,抱着刚刚黄仁俊用过的两条毯子,有着黄仁俊的味道,淡淡的香香的,让他很安心,很快就睡着了。李帝努从前绝不会这样,自从遇到了黄仁俊后,一切都开始改变,李帝努想接近他,因为他喜欢他,他让他很安心,让他感到很舒服,想照顾他也想依偎他……


评论(12)

热度(25)